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紅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紅綾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就是美麗的松江,松江以美麗富饒,物產豐富聞名!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家鄉的水紅綾了!

  每到四月份,大家就開始把紅綾的種子播撒在河裡,大概過了半個月左右,就可以見到河面上一片片綠油油的、菱形狀的葉子!從遠處望去就像一大片綠草地。時間過得很快,菱也一天天長大,到了9月10月就可以吃了!

  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就是摘菱了!跳上一條小船,劃到菱的旁邊,用棍子挑起一片綠油油的大葉子菱就出現在了面前,我把菱摘下來,順手把葉子一扔,然後迫不及待的剝掉了紅色的殼,看着手中忍不住吃了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啊!吃了一個還想繼續吃,直到我吃的飽飽的,還摘了一籃子菱就回家了。

  菱不但可以生吃,還可以煮熟了吃,這也是非常美味的!如果有遠方的朋友來到我的家鄉,千萬別錯過了我家鄉的水紅菱!

您正在瀏覽: 水紅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紅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