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我與許多事情揮手說再見。微博里突然冒出許許多多平日里很少說過的寒暄。

  小時候,最愛的就是夏天了。我與最好的朋友互相串門,躲在涼爽的空調房裡,一手抱着甜美可口的西瓜,一手舉着清涼可口的冰棍兒。我們說說笑笑,嘻嘻鬧鬧。果然還是孩子,房間里傳出的只有一陣陣傻笑。可那時的我當然不曾想過——我會討厭夏天,在那小學的最後一個夏天。我竟然將自己鎖在房間里輕聲抽泣,腦海里不時閃過這六年時光的影片,黑白的,絢麗的,比比皆是。但我將要失去這些朋友。不能和她們在一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一會兒,淚水如打開了水龍頭一般地涌了出來。

  每年,最期盼的就是夏令營了。六年級時也是一樣。海南——令我想念的地方。那裡有我們稚嫩的足跡。“嘩嘩嘩……”口袋裡那些貝殼、珊瑚、螺絲、小鵝卵石,不停地隨着我在海灘上的跳躍響着。“我的好看一些!”“我的才是比你的漂亮幾千倍!”那些我最好的朋友能休停一刻嗎?我赤着腳踏着被海水洗刷過無數次的沙灘奔過去。“悅悅,你說我們撿的東西,誰的更好看?”我心中暗笑,朝她們的耳朵大叫:“傻瓜蛋!當然是是你們的悅悅撿的最好看啦!”童年時那份內心的澄澈、純粹與幼稚總讓我覺得很舒坦。

  終於,疲憊了一天。回到賓館只剩下漆黑的夜。但我們如白天那樣興奮。躺在軟軟的床上始終睡不着。“喂喂,呼叫土星呼叫火星,你們睡着沒有啊?”“沒有沒有,就是睡不着。”“我也是!”……就這樣,房間里傳着十多分鐘的竊竊私語。我掀開小被子。和她們幾個一起走出了房門,走廊依然亮堂着。我們披着邋遢的頭髮在樓梯間爬上爬下。偷聽着另外房間的情況。果然,大家都沒睡着。估計和剛才的我一樣思索着明天更加愉快的旅程。我們幾個混到旁邊的分房間。輕輕敲着門,門不一會就開了。我們幾個好夥伴第一次一起過夜。拉開了那溫暖明亮的燈,我們玩了好多遊戲。平常不斷的遊戲,今天晚上卻別有一番風味。終於,不知不覺中,我們一一進入夢鄉。我躺在她的懷裡,她靠在她的肩上……

  又是一天,我們依舊形影不離,空氣里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真希望時間定格,定格在我無憂無慮的童年。

  結束了這場夏令營,我們為開學各奔東西。我推開了青春的大門,對我的童年說再見。不知道此時此刻你們有沒有在想我呢?

  初二:一一米陽

您正在瀏覽: 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