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此情非彼此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情非彼此情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此情非彼此情 標籤:彼此作文 此情可待作文

  恍如昨日游,又恰似夢魘頭,是誰偷換了我的思戀,又是誰吹走了我的童年。

  是誰,在我跌倒的時候拋給我“冷漠”的眼神;是誰,在我發燒的時候喃喃細語;是誰,在我哭泣傷心時呵斥訓理;是誰,又在我孤獨無助時寄予我鼓勵目光。

  我今天不說她的慈祥,不說她的溫柔,不說她的厚愛~~我只說她的“無理”她的“自私”她的“謊言”。

  在我還寄居在“暗無天日”的肚子里的時候,他總是在外面嘮叨說,等你出來了,我就自由了。終於我出來了,在呵護下慢慢長大了,他不僅沒有絲毫停息,還越來越操心於我牽挂於我。

  現在的我16歲了,聽過了她永遠司空見慣的謊言,我不餓。我很好。我親愛的媽媽,時間這把歲月刀都對了做了什麼,以往幹練的小眼神呢?還有靈活開心的笑容。隨着時間的流逝,都去哪兒啦?

 高一:繪畫幻念

您正在瀏覽: 此情非彼此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情非彼此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