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春天了吧?因為成全失敗,我復蘇的季節,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我覺得它特別的美好,而且還特別的生機勃勃,在春天能做許多事情,因為冰雪都融化了,天氣也沒有那麼的冷,所以說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在春天可以做許多的事情,能做很多很多小遊戲,比如說跳跳繩之類的,因為在冬天的時候跳跳繩會有一點的動手,然後在夏天跳跳繩的時候會很熱,在秋天跳跳繩的時候,會有可能感冒的,所以說還是在春天的時候是最好的選擇。我的生日就是在春天的時候生的,所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了。我是怎麼發現春天到來的呢?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吧!

  就前幾天的時候,我出門去玩,然後看到地上的冰雪都融化了,也不算是全部融化了吧?就融化成了一些疑惑點水之類的,就感覺像泥水,然後全部都躺在地上。屋檐上的冰雪也都滴滴答答的滴着水,別提有多動聽了,我也蠻喜歡下雨的聲音的,這個聲音就感覺跟下雨的聲音沒有什麼兩樣,所以說我不覺得這個聲音會多麼的吵。而且春天的時候,它的氣味是很特殊的,在春天的時候,空氣中都散發出一種泥土的氣息,就感覺就跟剛下完雨,那泥土的氣息一樣一樣的,但是他們還不是完全的相同,因為下完雨的泥土的氣息是非常的濃重的,但是這種春天到來的泥土的氣息是輕飄飄的,不是特別濃的。而且在春天的時候,小燕子都飛了,回來,嘰嘰喳喳的站在電線杆上說話。我出門的時候彷彿在想他們是不是在對我說話?他們是不是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他們也很高興啊!在春天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都說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真的沒有錯了,因為春天就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每一個生物都開始活動的季節,是我們都開始好好學習的季節,所以說我要在春天,而且在春天的時候,我也是一名高一下的學生了,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了,而且在春天的時候正好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這也正巧碰上了我學習的季節,所以我要在春天好好努力,好好學習,爭取以後的三年考上一名好的大學,而且春天也是我的生日的季節,到了春天就證明我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因為到了春天,我就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馬上就能收到一大堆的生日禮物和生日蛋糕了,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春天你喜歡什麼季節呢?如果你也喜歡春天的話,那咱們是真的很碰巧了,但是如果你喜歡別的季節的話,那就擱我來說一說,你為什麼喜歡他吧?我喜歡春天,是因為春天泥土氣息和春天萬物復蘇的時候,也是因為應該直接在伊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春天,而且春天也是我的生日的時候,所以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了。你的生日是不是也在存錢的?如果你的生日也在春天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