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金剛》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剛》觀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看了大名鼎鼎的《金剛》。

  起初讓我覺得震撼的是電影的時長,居然長達三個多小時,要知道這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兩部電影的時長了。

  之前基於《金剛》的認識,只知道是一隻超級大猩猩,然後貌似還有一個女孩,反正就是猩猩愛上女孩的故事。

  不過,當我開始看這部影片的時候,最先吸引我的是創作者的腦洞,以及特效的功底,那些超大型的昆蟲,那些類似恐龍時代的設想,設計,那些讓人驚呼大叫的原始地球的畫面......

  看到荒島上的土著人為了抵制外侵的現代人所展開的殺戮,看到那些帶槍的現代人為了自保的反抗,說到底,就是他們闖入了別人的地盤。

  本來對於電影中的那位不管在怎麼樣艱難的條件下都堅決拍片的導演,我還驚嘆他對藝術的執着,結果看到後來他把金剛抓走賺取金錢,原來,他要的不過就是電影的門票錢,即使電影票沒了,賣欣賞金剛的門票也行。他是我在這電影中最討厭的角色。

  金剛對女主角的執着起先讓我有點莫名其妙,後來看到它是吃竹子,而且把看女主耍雜技,我覺得最初它是把她當成了一個玩偶,或者說是一個玩伴吧。畢竟它很強大,也很孤獨。

  有人陪它一起看日出,告訴它那是美,猶如她一樣,所以就出現了莫名地佔有欲,結果正是這佔有慾,把它帶到了都市,死在了直升機的圍攻之下。

  最後那位導演說了一句:金剛不是被直升機殺死,而是被美女殺死的。

  聽來,讓人唏噓。

您正在瀏覽: 《金剛》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剛》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