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春天來臨了。小草被春雷驚醒了,一場春雨過後,伸了伸懶腰從底下鑽了出來,來為這美好的春天增添些綠的色彩。柳樹也忍不住春風的撫摸,揉了揉眼睛,然後急忙換上綠衣衫。枯黃的枝幹上出現了許多星星點點的嫩芽,像無數隻眼睛張望着周圍。 

  燕子姑娘從南方飛來,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果園裡,梨花妹妹,杏花姐姐,桃花姑娘聽見了燕子的話,急忙梳妝打扮。於是一夜間桃花,梨花,杏花綻開了自己的笑臉,相竟開放。分的如霞;白的似雪;黃的若金;紅的像火,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小溪也恢復了往日的活潑,叮叮咚咚開始了新的旅程。蜜蜂妹妹,蝴蝶姑娘也趕來參加這熱鬧的節日,她們在花叢中盡情的唱歌跳舞,好像一個盛大的舞會。遠處,大山伯伯換上了綠衣服,山腳下的田野里長着翠色慾滴的麥苗,這時,你若在田野間散步,一定會被那綠油油的麥芽所吸引。口裡嚼着一根甜甜的麥稈,躺在草地上,望着藍天白雲,你一定會被這美好的春光而引得浮想聯翩......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