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願這種印象一直保存?

  昨天宿舍人的評價,真是把我樂一了一回。

  我們宿舍一共是十一個人,然後有三張空出來的床,一共是還有5個空出來的床位,都被我們放東西了,我對面的那個用於放行李箱,然後昨天,我們在那裡猜哪個行李箱是誰誰誰的。

  一個我特別喜歡的行李箱,一看就特別文藝的那種,然後他們都猜那個是我的,但是那個不是我的哈。他們說那個有着復古風,然後很文藝,像是我的風格。當時怎麼就那麼嘚瑟呢!然後我們在那裡,笑成一團。因為那個行李箱是一個比較大咧的女生的。

  我們聊過,曾經在晚上一起料到凌晨。那個時候我想他的內心絕非他的性格和外表,所以也不驚訝他的行李箱是文藝范的。一個女生說認為他的行李箱是那種比較古老式的。只是,怎麼會覺得我是文藝范的呢。原來,有些氣質,總是可以給人第一印象,或許有關外貌,但是又或許,太濃厚,以至於讓人們可以直接忽略外觀。

  前兩天,英語老師的一個舉動,又讓我不由得想起之前司實劉主任對我的評價:脆弱。然後又想起學霸對我的評價,其實我只是比較文藝范然後又比較喜歡安靜,所以會給人很脆弱的錯覺。

  願一切美好,都剛剛好,不要太過分,也不要太微弱。

您正在瀏覽: 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