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如你真的早已下定決心走這條路,那麼就不要再去猶豫,不要三心二意的去抱怨,只管一心一意的堅持下去吧。

  成功的這條路上真的並不擁擠,因為能夠堅持的人不多。

  你的同班同學在一個暑假裡就能夠賺80多萬人民幣,他在自己的朋友圈裡發了這樣一句話。於是這句話不光是他自己的總結,也變成了你的激勵語。

  其實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多事情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你自己能夠看透,那麼誰也無法阻礙你通往前行的步伐,通往前行成功的道路。

  那些問題也從來都並不能形成問題。也許當你在看電視的時候,你又知道了很多東西都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你也根本就不明白,原來那些魔力也都是堅持在我們內心腳下的。

  如果有一些東西真的能在你的心目中一直堅持着,那麼將來很多東西都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動搖你喜歡的一些東西也會在你眼前有夢想一般如花開一般記住綻放。

  那些美麗的顏色就和同你成功的底色。

  打你所擁有的自信成了展現出來,那麼他們就不會再有什麼真正的畏懼。

  這個寒假的顏色不僅如同那些雪一樣蒼白。更要像你所構造的那個世界的圖案一樣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堅持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