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你看不慣他們的生活方式,包括顛倒的作息,混亂的飲食,甚至是漠然的親情觀念,可是人無完人,你還是在他們看到了一些優點。

  學會看一個人的優點,那樣自己也會快樂一些的。如果一張白紙上面有一個小黑點,固然會影響觀感,更是讓有強迫症的人極度地不適,但如果你的眼界只盯着那一小黑點而忽視了那一大片白紙的可能性,不能不說,損失的還是自己呀。

  這是一個金錢觀很重的時代,有的人說,你不用管他們的生活如此如此,你自己的有多麼的標準,多麼的優秀,可是人家也許賺到了你意想不到的麵包,而你說著不為五斗米而折腰,清高給誰看呢?

  這就是現實,也許讓人有點覺得不舒服的觀點,但生活中還是存在的。

  之前聽過一個故事,一個老人家衣着樸實甚至破舊,拿着一個大袋子去車行看車,差點被人家工作人員趕出來,覺得他有點兒像乞丐,不過礙以工作,所以愛理不理地等他逛完自己走,結果沒想到老人家當下就定了一輛車,他的大袋子里就是可以付全款的錢。可想而知,當車行工作人員看到那袋錢的時候,臉色轉得有多快,估計變臉師傅都要向他請教了。

  所以有人說,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不是因為有的人想擺闊,但有時候正是金錢給了他們底氣。

  但是,如果一個人能在有非常自律的生活狀態且非常正能量的前提下,賺到足夠的金錢與給別人正能量的話,那自然是更好的。

  能做到的這樣的人,其實自己內心更充實更富足吧,因為做到很難,做到了就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