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鍛煉的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的好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不愛鍛煉的,誰不想舒舒服服地待在家裡吃着零食喝着飲料而非要在太陽底下拖着勞累的身體汗如雨下,所以我一直懶與鍛煉,也不想鍛煉。

  但是不鍛煉給我帶來了很多弊端,因為不鍛煉,所以身體很瘦弱,稍微的磕磕絆絆可能就會傷筋動骨,即使沒那麼嚴重也會疼個幾天不好。而且不鍛煉的時候夏天稍微喝點冰飲料或是吃點冷飲就會肚子疼,這也是不鍛煉的弊端,畢竟在大夏天不能吃冰飲是十分難受的。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即使你不吃冰飲,在寒冷的冬天只要稍微受涼也會如此,哪怕你沒有吃涼的,哪怕你裹了一層又一次,甚至你剛出門一點涼風順着你領口吹進就會立馬不舒服。這些難過的感受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鍛煉就真的能改變這些,是不是身體就會變好?

  於是我開始鍛煉,從最簡單最基本的事情開始,即便一開始做不了很需要體力的運動,也不能做很長時間,但我還是一直堅持地做着,只是希望有天可以變得更加強壯一些,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難受的時候我是多麼後悔沒有早早鍛煉而導致的後果,一想到這些我便充滿了力量,心中滿懷激情地繼續鍛煉了。

  後來,身體漸漸好了起來,冬天穿的少只是會有點冷,夏天吃冰飲過冰也會頭痛,磕磕絆絆還是很疼,但是我的體力和精力得到了很大的增長。

  鍛煉改變了我很多,它帶給了我無法從別處獲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鍛煉的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