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驚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給的驚喜,竟然讓我覺得足夠我珍藏一輩子。

  回家的路上我就忍不住拆開了信封,然後,很暖啊。

  畫里是一棵樹,然後一個女孩靠近一個很可愛的男孩的耳邊說著悄悄話,然後背面畫著冰糖葫蘆,寫上這樣一句話:希望你還是那個有冰糖葫蘆就很開心的特別好哄的女孩,遇見你,後來就喜歡上了冰糖葫蘆。

  圖上的畫,不由把我帶到了當初小學的情景。

  那時我們一起在跑步,也不算跑步 ,就那種追逐的那種,然後後來有一個女生加入,那個女生很好看,但是身體素質不是很好,記得之前我們一起跑過步,後來她跑完直接吐了,吐得很慘,所以自己當時就跟那個男生說不要總是追那個女生,擔心她吐了。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沒有想那麼多,真的就是擔心那個女生又受傷,但是我想這樣的話現在的我是不會說出口的,因為這句話還有另外的一層意思,我覺得說之前我就會想到說出來后被別人看成是故意的,有心機的女孩。但是還是很懷念當時真的本着初心不想讓女孩受傷說的這句話。

  現在想想,或許有一天我遇到同樣的場面,我如果真的很珍惜那個男孩,那麼我也會說這樣的話吧,但是事情還不到,誰知道呢。

  那副畫上寫的是:懷念當初我們的天真和無邪。很驚喜。

您正在瀏覽: 小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