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懶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懶,不想動。不想動身體也不想動腦子,只想就那樣看着短視頻一直到下一頓。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睡覺,然後早上九點多起來,媽媽說明明昨天晚上交代了今天早上要給你燉補品為什麼還這麼晚,然後我就說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起不來,我明明心裡有好多個想起來但是就是沒有起來,起不來。媽媽說那就得早點睡。

  我跟她說每次我睡到快中午都是那次晚上我太早睡了,幾乎每次十點多睡都要睡到中午,然後我覺得那樣太浪費時間了,既然早上醒不來那就好好地利用晚上的時間。然後被媽媽瞪了一眼,說:“你聽過一句話叫做早睡當吃補嗎?0”

  只是一種頹廢的心態吧。在學校不也是十一點多睡覺,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每天早上堅持在六點就起床啊,大概吧。我總覺得最拚命的時候,最自律的時候就是在讀書這個時代了,每天被逼着早醒晚睡,但還是絲毫不敢懈怠,但我們還是,誒沒有什麼成就。

  所以有些時候會懷疑那些勵志書,勵志書里說只要自律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但是我們都那麼自律了,還是,恩。因此我想經驗和方法真的很重要把,越來越不相信那些勵志書額,感覺看了也是如此。假的東西。並不是說努力就真的有用,還得找准方向啊。

您正在瀏覽: 懶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