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張揚的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揚的青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這條路上也曾張揚這自己的青春,去尋找關於自己的夢想與回憶。那些交界點,也許從來都不是我們開口說說那樣簡單。只是你們在一起去貢獻,他們似乎也從來都沒有發現這是一個很嚴肅的病毒,那些青春里自帶的洋溢色彩,似乎也就隨着歌聲漸行漸遠。

  然而,這樣一種夢想,似乎永遠紮根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就好像一棵大樹,攀枝錯節,其實只不過是為了證明自己最終的夢想和這裡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

  那一個過程也許就是需要一個吸引人的標題,才能夠讓大家都點進來去看一看大家都在呼籲製成的內容。

  如果每個人的心聲都能被別人所理解的話,我想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但是實際上很多衝突是永遠不可能化解的。而且這些矛盾將永遠存在於這個共同體當中。

  不然的話怎麼能像矛盾呢?

  只不過一開始的我們從在這把自己的心敞開始,大家看也許一是覺得不安全,二是覺得還有隱私。

您正在瀏覽: 張揚的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