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的太陽不再明亮,那我就當她的太陽。

  將時光推送到以前,當那個在演唱會和任何大場合都毫無壓力的超級巨星還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時,是我最灰暗的時光。不敢靠近任何人,也害怕別人的靠近。有着天才的腦力,卻不敢直視湛藍的天,仰望的,是深夜的星空。

  直到遇到我生命里的太陽,那時候她穿着小裙子,像個小公主,七彩的糖紙包裹着一顆顆圓潤的糖果。“沒有什麼是一顆糖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顆。”說完,她將兩顆糖放在我的掌心上。“不要不開心啦,沒人陪你玩我陪你玩呀!”就在那一瞬間,我的世界里,星辰破開,陽光透着撕裂的天灑進來。我遇到了生命中的小太陽,小小的,卻很溫暖。

  我開始喜歡和她相處,對她的每句話都銘記於心。“蛋糕真的很好吃呢!”“你那麼好看,一定能當大明星!”可是後來......她不再愛笑了,發生了很多事情,幼小的她只能獨自一人面對。我在不知名的小角落找到她,穿着一身小熊玩偶套裝,將口袋裡的糖果給她,向她以前一樣。

  後來,我們走散了很多年。當我終於找到她,她不再是那個縮在牆角哭的女孩了,她學會堅強,獨當一面。偶爾有時候也會有憂愁和煩惱,但她都能面對。我開始在她身後默默地保護她,她不會是任何人的軟肋,她一直都是那麼堅強。我和她分享着每一件事情,帶着她去她曾經嚮往的地方,即使她已經不記得了。但沒關係,我沒忘記,一切都還好。

  如果哪一天,我的太陽不再明亮,那就讓我來當她的太陽。我不會讓她再次受到傷害,不會讓她離開最愛的人,我會永遠守護她的笑容。她說我會成為大明星,我做到了;她說她好想吃好多好吃的,我帶她品嘗了;她說她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我也帶她去了。

  她說我在舞台上,像一顆很亮的星星——但這顆星星,亮着你來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守護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