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守護星》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守護星》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我讀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是晏菁寫的《我是你的守護星》,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它的主要內容以及我的讀後感想吧!

  故事的大意是這樣的:一個膽小懦弱的男孩正立,由於他一時的虛榮,失去了最忠誠的朋友??大狗叮噹。就在叮噹死去的晚上,他遇到了一個神秘的女孩??星紀。星紀說,只要正立與夥伴們依次讓自己的靈魂進入叮噹的身體中,並對秘密守口如瓶,再完成一件最艱難的事,待她培育好神仙鳳球,那麼叮噹就可以復活了。然而,在叮噹將要復活的晚上,一個意外發生了??安美出了車禍,生命垂危,可是神仙鳳球的力量只足以救活一個人。最後,正立選擇了安美,放棄了叮噹,叮噹的靈魂變成了一顆星星??叮噹星……

  你看,正立和他的夥伴們是多麼厲害呀!他們為了能使叮噹復活,不向別人透露一點兒秘密,雖然他們為此受盡了別人的諷刺、挖苦,還差點兒付出了生命:鄧凱叮噹被小豆子冤枉,大家都不相信他,還用石子砸它……要是別人遇到了這種危險,還不早就把秘密說出去了?但他們還要克服重重的困難,比如駱陽在那跑步比賽時,忍住了呼吸困難帶來的不適衝到了終點……特別是正立,他為了別人的快樂,讓自己感受了與叮噹分離帶來的極大痛苦,叮噹從小就一直陪伴着正立,儘管正立總是要去欺負它……他們多麼無私,多麼舍已為人啊!也許,現在叮噹正在星星上讚美他們呢!再想一想,我們身邊不是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嗎?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無私的,有益於社會的人!

  江蘇無錫錫師附小五年級:zyj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守護星》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守護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