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享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生活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自己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呢,就是很少去和朋友說自己的事情吧,然後自己初中的那一個朋友他就有說過,說其實很多時候發現和自己在一起,然後雖然說是他來找我的,但是每一次都是他在說,就是他嘰里呱啦的在分享他的事情,然後我總是擠不出一點可以跟他分享的話,然後自己就發現其實確實自己就一直都是這樣子,就沒有辦法去跟其他人說很多自己的私事吧,然後有說的話可能就是那麼一件事,然後那麼一件事自己就可以說很久,就是可能這一次是講這件事情,然後下一次又講這件事情的發展,所以其實很有趣的一個點就是自己要是這一次跟朋友提到了這一個人,那下一次過來的話,朋友他們就會說到這個人就說,嗯,那你和這個人還有什麼聯繫嗎?

  就是他們會主動去拋出這個話題,然後讓他自己去說這個故事。我們就因為自己真的不擅長去說故事吧,然後也不擅長去向他人揭發自己的生活啊,去分享自己的事情啊,然後更重要的一個點是可能自己就是發生什麼事情,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去把這件事情給記錄下來,而不是去把這件事情說給其他的朋友聽,所以當自己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之後,自己就沒有再多的興趣去把這件事分享給其他人了,所以其他人就很少get到我的新故事。然後昨天他就跟我說,雖然說我們認識這麼久是吧,然後我基本上就把他的事情給了解透了,但是他對我好像是一無所知,就是他不知道我說我之前有發生什麼事情,然後現在的話狀態是怎麼樣的,其實他的話其實他是很想要去了解我的,但是這時候沒有這麼渠道可以去讓他了解我,就他基本上和我的開場白就是你現在過得怎麼樣啊?你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是這樣子,但它一這樣子問自己就會很習慣性的說也沒有什麼呀,就那樣子就不會去說具體的事情。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真的就沒有那種慾望想要去分享,然後也有可能是因為人的問題吧,就自己覺得跟這一個人沒有必要去分享太多自己的事情,可能也有這一點吧,但是自己真的就是現在喪失了這種能力了,可能之前也本來沒有這種能力的,只不過就是遇到了那一個人,然後自己就很想要去和對方分享,所以自己就發現原來自己也有這種分享的能力的。但是在分開之後就又喪失了這種慾望嘛,就覺得好像自己也失去了這種能力,但不管怎麼說就是自己對現狀也是比較滿意的吧,至少就是雖然說自己很少去和那些朋友分享自己的事情,但是他們還願意去跟自己說他們的事,自己就比較滿意這一點吧,就雖然說自己不跟他們分享,但是自己還是很期待說可以聽到他們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分享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