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換做是你,你該如何對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做是你,你該如何對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那樣的過程中,你根本就看不清楚,什麼才是你的真實生活,什麼對於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無法想象,也無法理解,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是不是特別多的心情,都已經無法被描述。可是你想靜下心來,和她們好好聊天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問題到底該怎麼去結識。

  如果你身邊的親人,從一開始就不相信你,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被否定,你是否還能夠想象,這樣的環境該如何繼續去相處下去。

  還是說,你足夠堅強,不管怎樣,你都能夠忍受。只不過是因為,你們有着非常頑強的血緣關係。

  也許太多的時候,我們無法忘記,那一瞬間被凝固的自卑感,其實都是在這一瞬間全部湧現出來的。

  假如你的生活,也是這樣子的,那麼你該如何不去抱怨生活,你該怎樣,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你所謂的前途光明的未來。

  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

  那些對於我們來說,看起來非常重要的結局,包括夢想。

您正在瀏覽: 換做是你,你該如何對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做是你,你該如何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