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夢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夢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夢篇》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我是夢. 

  紫是我的朋友,我知道紫是真心與我做朋友的,但…… 

  我自小家裡很窮,與母親和弟弟一起生活. 

  我的爸爸在我出生不久便離開了這個家,據說爸爸好象很有錢,從那時起我就開始痛恨有錢人. 

  媽媽天天很早就出去工作,晚上又很晚回家,但掙的只是可憐的十幾塊錢,回家后就不停的工作.我知道媽媽是不想停下來,因為每次停下來都會莫名的哭泣. 

  災難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向這個家庭襲來,我的弟弟生病了,媽媽心疼他,便一咬牙借了高利貸.可高利貸又怎麼是我們這種家庭負擔的起的. 

  於是我認識了一個人,他幫我還清了高利貸,但代價是去殺紫. 

  我來到紫的身邊也是因為這個,當時我毫不猶豫的就接下了,因為我對有錢人沒好感,可認識了紫后我發現我錯了,錯的很離?. 

  接近她是一次暗殺. 

  我們計劃用這次暗殺來使我接近她. 

  你一次看紫,覺的她很傲,傲的不能在傲,但接觸多了發現她其實很善良. 

  表面冷冰冰的,只是一種偽裝罷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的對不起她. 

  她死的那次,是我從接近她以來第一次對她動手,我決定那次死的是我.我太對不起她了,我知道我死後她還會生活的很好,她也會照顧我的母親的.她是如此優秀,一定會幹出很多成就的. 

  當做出這個決定后,整個人也輕鬆了,我死後她一定也生活的很好吧! 

  一切都是照計劃進行的,偏偏在最後時刻,她推開了我,為什麼死的是她,應該是我的,難道你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計劃的,我只不過是你的隱患罷了!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是要殺你的人,應該去死的人是我不是你啊! 

  為什麼又要說那句話,你傻么? 

  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在天上看着你的…… 

  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在天上看着你的…… 

  -----------------------------------------------------------------------------

您正在瀏覽: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夢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夢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