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正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正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正篇》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一輛藍色超拉風版的跑車,以極快的速度,行駛在馬路上. 

  忽的,車停了下來,從車中走出了一個冷傲的美女,環顧四周,微微的拍了幾下手,幾個身穿黑色制服的人,不知從何處冒出來了. 

  他們跑到那個美女面前,微微鞠躬,美女點頭示意,指了指那輛車,便走了. 

  這個美女叫紫,為人冷傲,家裡有錢的要命.只有一個朋友,或許她在想什麼,只有她的朋友才知道. 

  她的朋友叫夢,很清秀的女孩,很愛笑,很可愛. 

  她與紫的差異很大,她家很窮,一直是紫幫忙維持她家的生活;紫很少笑的,更喜歡冷笑,而夢每天都在笑,笑的很開心. 

  差異很大的兩個人是在一次暗殺中認識的. 

  紫,因為家裡有錢,經常遭到暗殺和綁架,可每次都有驚無險.而認識夢的那次是最危險的一次.如果不是夢擋了這一擊,或許紫活不到現在,而夢卻因這一擊受了很重的傷.但兩人卻因此結下了友誼. 

  紫,此時正靠在商場的牆上等人.能讓她等的人只有夢了.她喜歡夢的性格,也很羨慕夢的生活.在認識夢的這兩年來她得到了許多快樂--原來所得不到的快樂.她珍惜這個朋友,比珍惜自己還珍惜這個朋友.她希望自己死後可以變成星星,一直一直的守望着夢. 

  等了很長時間,從遠處終於跑來了一個清秀的女孩,她就是夢.夢一直搞不懂紫為什麼會和她成為朋友,難道她真的沒發現夢的身份?或許她太孤獨了吧,需要一個人陪她. 

  “紫,等很久了吧?” 

  “知道很久下回早點到!走吧,去哪? ” 

  “紫,不如去海邊吧! ” 

  “好啊,一起去吧! ” 

  “對了,你不是最討厭海了么?你說海最無情的.不去了,瞎逛吧! ” 

  “好啊! ” 

  “哎,紫大小姐啊,你可不可以換句台詞. ” 

  …… 

  兩人逛了許久,一邊逛一邊聊天,其實紫和夢都蠻享受這個時刻的,紫可以沒有煩惱的度過這個時刻,而夢只有這個時候才對紫的愧疚感少些. 

  逛着逛,紫好像發覺了什麼,猛地,推開了夢,自己站在了夢的位置上. 

  剛做完這些,迎面便駛來一輛車撞在了她身上,‘砰’的一聲,紫被撞飛了出去,毫無預兆的便躺在了一壇血上,血的顏色好妖異. 

  夢趴在了紫的身上,大吼:“躺在這的人應該是我,我要比你該死.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做? ” 

  紫艱難一笑,“答應我—— 好好活着,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在天上看着你的!”話落,紫的眼睛閉上了,永遠的閉上了…… 

  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在天上看着你的……

您正在瀏覽: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正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後我會變成你的守護星《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