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with 啊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th 啊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寫寫媽媽,結果發現全部都是壞的。哎!

  從小我和媽媽本來就是死對頭。從小和媽媽就相處不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雖然相處不來,但是在這個家,媽媽最疼的還是我。很奇怪,但又覺得不奇怪,母性嘛!

  小時候經常會和媽媽發生爭吵,倒是長大后,反而越少了,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在改變吧,畢竟那個時候我媽還那麼年輕,我又是她的第一個孩子,沒有教育經驗,所以應該是因為教育方法不當,當初和媽媽的矛盾特別多!小時候和媽媽經常吵架,然後我媽偶爾會說我是討債來的。後來有算命的說我和我媽本來就是天生的死對頭,更別指望這輩子可以處得來了。我們兩個的生肖本來就不適合做親人,而是敵人之類的話。那個時候我才害怕,我真的會成為這個家的討債鬼。

  如今,和媽媽的相處融洽多了。或許是媽媽也是經過了歲月的沉澱,而我,又或許是有了書籍的洗禮,也開始明白,生活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才能更細水長流吧!

您正在瀏覽: with 啊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th 啊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