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brother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brother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表弟,長得很可愛,今年10了,和我一樣剃着一個平頭。“國”字形的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稍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巴。他非常大方,有時像個女孩子似的,但是他也有他兇狠的一面,要是你把他惹生氣了,那你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找罪受自討苦吃,他也很關心別人,經常給別人帶來快來,他在笑時,往往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 

  他非常喜歡和別人打賭。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讓我去接表弟來我家玩,我馬上便來到弟弟家,我對弟弟說:“傑傑,作業做完了嗎?”弟弟用他那剛剛學會的英語回答了我:“YES。”“那乾脆就到我家去玩,ok?”我連忙說。弟弟興奮地對我說:“好吧!反正我也沒有事情做。”於是我們走出了他家的大門,剛剛走幾步,弟弟用嬌氣的語氣說:“哥哥,我們來打打賭,看誰先到你家,如果我贏了,你就要請我吃巧克力,如果哥哥贏了我就請你吃,怎麼樣?”我想了想:我比弟弟大些,肯定我能贏他的。於是我答應了。我驕傲地對弟弟說:“你比我小,我讓你先跑,免得說我欺負你。”表弟得意到說:“真的嗎?那你可不要後悔喔。”我爽快地告訴他:“當然是真的。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說完,我們就開始跑了,結果我敗給了弟弟,弟弟樂滋滋地說:“嘿嘿!這回哥哥該不會說話不算數了吧。”我就傷心地把我心愛的巧克力給弟弟,誰知,他告訴我:“算了,兄弟一場,不要你的巧克力了。”我說:“那可不行,這是你應該得的獎品啊。”最後我還是拗不過弟弟,最後我們把巧克力分成了兩塊,一人一塊。這次的打賭讓我深深了解了弟弟的人了,弟弟不僅成績好,並且人格更好。 

  他也有一顆善良的心,很喜歡幫助他人。記得那一次,他領我到他同學家去玩,那同學同學正巧在做作業,可是恰好有一道應用題不會做,我表弟二話不說,連忙上前去幫助他的那個同學耐心的講解這到題目,直到那位同學弄明白為止。還有一次,我去買東西,不小心把一元的一個硬幣弄到下水道里去了,掉下去了。“這下該怎麼辦,買東西不就差一元錢嗎?”我想到。這時弟弟正好路過,我告訴他經過,他立刻給了一元錢我,讓我趕快去買東西。弟弟的熱情打動了我。我對他說:“你是世上最好的弟弟。” 

  我有一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弟弟,我真感到自豪。我更喜歡他那樂於助人的品質,怎麼樣,你們like他嗎?

您正在瀏覽: mybrother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bro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