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重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那個最重要的男孩子,其實是弟弟,他今天晚上又犯錯了,他這段時間一直有在犯錯,其實還是因為遊戲上面的問題,他前段時間不是因為遊戲上的事情消耗了4000多塊錢嗎,那個時候我們還是選擇相信他,選擇他是正確的選擇,相信他是一個好孩子,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所以那個時候還沒有把那一些密碼給改掉,那個時候還是選擇相信他的,但是他這段時間又開始忍不住去買那一些遊戲裡面的皮膚了。

  你自己是真的特別的難過,特別的失望,自己沒有想到他是這樣子的,當然朋友他也有一直勸說,我說其實男孩子特別是小孩子,在遊戲面前抵制力是很差的,所以不可以用成年人的眼光去評判他的品質,覺得弟弟他終究也是一個單純的孩子,所以才會抵制不了遊戲上面的誘惑,所以才會去買他一些皮膚。

  其實我是覺得弟弟他是一個特別乖巧懂事的男孩子,他明白家裡人的不不容易,他也知道賺錢的辛苦,雖然說從小到大雖然說他也快要上初中了,但是他從來就沒有去賺過錢,從來就沒有干過活,但是我覺得我們家裡的那一些條件並不是像其他人那樣子,可以那麼富足,爸爸媽媽他們都是得通過自己的勞動去獲取相應的工資,他們的勞作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我覺得生長在這樣子的家庭裡面,其實多少都是可以理解父母的辛苦,多少也是可以明白金錢來之不易,所以我覺得他這樣一個善解人意,這樣一個體諒父母辛苦的男孩子,不應該因為遊戲而去花費自己父母的血汗錢。

  所以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難過,也真的很失望,自己今天晚上跟他說自己失戀的時候都沒有這麼難過,因為他不是知道自己失戀這件事情嗎?而且今天也有因為自己失戀的事情,兩個人鬥了一下嘴,而且他也特別的心疼自己失戀的這一件事,但是我覺得我失戀的時候都沒有這回那麼難過,當然我也還是堅信他是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