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快樂是作文

今天你要走了,明天你會來么?

  如果你覺得你快樂,那麼你走,但是你必須讓我們知道你是快樂的走的,這樣,我們會認為你不走會難過。

  我的話可能偏激了點…

  你要走,要說明緣由,否則,你對不起顏思薇、錢秋業、所有會員和你的朋友們……

  最好不要說再見,因為再見的副作用是悲傷。再見僅僅是禮貌用語,在現在,它背負上了更沉重的罪名。

  我想,等阮研再來,發現小荷有太多太多變化了…

  你說過:“我一直想和老爸開車去環遊世界,去看青藏高原美麗的湖泊和濕地;去看漠河冬天到膝蓋的雪;去看新疆秋天的喀納斯湖;去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和古鎮;去看埃及法老和神詆留下的建築…… 

等着我,我一定做的到。”

  我相信,願我在高原、濕地、雪天、秋落、薰衣草和沙漠中看到你,你那月光般的身影……  一路順風~~

  荊藏和於2005.3.19.0:56作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最重要的(教師手記之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