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這篇文章雖然很短,但它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即使是在剝一個橘子。

  它講了這樣兩個故事:第一個故事:托斯卡尼是舉世聞名的指揮家,他指揮過無數樂團,在他80歲時,兒子問他:“您覺得您一生做過最重要的事是什麼?”他回答說:“我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事。”第二個故事:有人問凡高:“在你的畫里哪一張是最好的?”他說:“就是我現在正在畫的這一張。”幾天之後,那人還是問同樣的問題,然而,凡高的回答還和上次一樣。

  是的,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即使你在剝一個橘子或畫一幅畫。有的人為了爭取時間忙忙碌碌,有的人為定目標匆匆前進,然而他們不曾想過,生命的體驗並不存在於結果中,而是存在於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成功不在話下,就連生命也得向你低頭。

  當我們懂得什麼是最重要的時候,我們也就懂得了如何度過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