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存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回自己就是出來宿舍這裡了,然後現在已經1點多了嘛,平時的話基本上這個時候就是看你的視頻,然後就可以準備睡覺了,但是今天這個順序就有點顛倒過來了,這一次先看完這一行兩天就已經在看的,但是沒有看過的那一個電影,然後現在的話就基本上也不知道應該去幹什麼了,所以就出來就在外面,所以說心情其實今天早上的話也是有挺多心情可以去所說的,就是在你宿舍的時候就覺得挺累的,所以就沒有去訴說了。最後今天早上數學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只是到最後跳了很多次舞蹈,然後又做了很多次抄,所以到最後就是用體力鏡這樣子,畢竟你到飯點了嘛,所以肚子也餓了,但是去食堂吃了也是吃了挺多塊錢的,也吃的挺飽的,但是回宿舍的時候自己還是吃了一個麵包一顆水果。

  就我們昨天也是有去稱了一下體重的,因為宿舍裡面有人就買了那個提成計嘛,然後昨天送的那個體重的時候,就是比自己在家裡的體重還要更大多兩斤這樣子,然後就有點感慨說,其實來這個學校雖然說以前幾天沒有睡得很好,給自己留下了一個,在這裡吃飯很難,然後自己吃的不多的印象中,實際上自己吃的也是不曉得,因為就我在食堂裡面吃完自己回宿舍也會再吃一點,因為這裡之前就是覺得在食堂裡面吃飯太麻煩了,然後就自己去買的那些零食放在宿舍裡面,上學期上的就現在的話基本上軍訓嘛,然後就會經過那個食堂,然後聞到那個味的時候,自己就覺得自己還是去吃一下吧,就吃一點米飯會比較健康一些,就這麼想,所以就還是會去食堂裡面吃,就是自從買了零食之後,好像基本上都是有在鄰居在食堂裡面吃的,除了說兩個晚上就昨天沒有,前天晚上就沒有去吃,當然是我。一般我就吃麵包和牛奶。

  然後就是現在就有兩個人他們就是在吃那個自製火鍋嘛,就在超市裡面買的,超市裡面不知道買多少錢也不知道,就平時的話自己很少去逛那個超市的,自己前幾天就去逛了一次嘛,就去逛了整個超市都逛了一下,因為沒有目的性就去逛一下,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因為這幾天就很想要吃那種辣條什麼的,但是又很害怕說傷害到皮膚,所以就一直拖着拖着沒有去吃,但實際上還是很想吃的,只是自己還是有點節制一下了,就不想讓自己就這麼去輕易的去吃到這個辣條,這種不健康的食品,畢竟一旦開始了可能就聽不下來了,自己也明白這一點,所以至少在目前來講還是需要有一點節制,還是需要自制的。

您正在瀏覽: 存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