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會一心一意的教導我們讀書,她們會為我們拿到第一手資料,拿到后就會在課堂上講給我們聽。他們時常會被我們弄得很生氣,但是同學們卻會很爽,因為自己討厭的老師生氣了。他們會為我們布置作業,給多了就說變態,給少了就說哇今天這個老師做莫將好,我每次都是在旁旁觀。媽媽說我們不可以罵老師,因為會被說成沒家教。他們有分為資歷深的,剛出來的與工作了一年。以我的經驗來看,我是覺得資歷深的會比較凶,但是同學們會更喜歡剛出來的,因為他不會罵你。

  說了那麼多,答案也已經出來了吧。他們也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老師。老師,謝謝你這些年來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