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沒心沒肺的小姑娘,整天樂呵呵的,但其實,我一直都有很多煩惱,在沒人的時候每每想起這些,我一個人就默默流淚,這一切的根源來自於我那個沒出息的老爸。

  我的老爸,已經四十歲了,可現在沒有固定工作,工作在全國各地,都是幹了一段時間干不下去了,很少回到家,回家了也是遊手好閒,全家生活的重擔壓在了媽媽身上。我真的恨他,長這麼大我從沒有享受過爸爸開車接我回家的福利,別的小朋友生活的常態,在我這是無法實現的夢想。我的媽媽很辛苦,一手把我拉扯大,什麼都要自己來,家裡什麼東西壞了自己修,重物都在自己搬,媽媽比起同齡人要老了。都說媽媽以前長得好看,現在年紀大了,什麼貴的保養品也捨不得買,比起別人家的媽媽,我真的好心疼自己的媽媽。媽媽生活節儉,我自然也要節儉,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有些東西我真的很想要,為了省錢就說自己不喜歡。同學約着去玩耍,看着高額消費,我就撒謊說身體不好不想去,有時候真覺得上帝有些不公平。這些煩惱我從不與別人說,因為我不想別人用同情的眼光看我,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和他們不一樣,我不知道能做什麼去改變現狀,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手中的事情,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強迫自己去多學一些東西。

  上帝爺爺呀,如果許願可以靈驗的話,我希望我家的生活條件可以好一些,我希望媽媽不要這麼操勞了,也希望爸爸有一個穩定收入的工作。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一直努力的,做一個勇敢的人,一個樂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