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咦?是誰在唱呢?不用說,那肯定是我這個“小煩神”在唱了,為什麼要叫我小煩神呢?請聽我一一道來。我想,如果是你,那你也會煩惱起來的。 

 事情還得從我上了五年級說起,也許你會想一個五年級的孩子,十一二歲,能有什麼大不了的煩惱呀!NO!NO!NO! 

 你這樣想的話,就大錯特錯了。我也算是一個小大孩了,已經上了五年級了,也正是因為上了五年級,很快就要進入六年級了,面臨著畢業考試了,作業開始堆積成山。我天天寫,天天做,腦袋大的都快超過籃球了。老師們像一台台留作業的印刷機,有永遠留不完的作業,我們都快要消失在作業堆里了。多留作業也行,我們多寫、多練,這也是為了我們好嗎!可是,最不能讓我們忍受的就是老師喜歡拖堂。 

 那是在星期五的一天,我一看課程表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我想:間操的時間又被數學課給吞噬了。果然,第二節課的下課鈴老早的就打響了,可是,老師好像沒聽見一樣,依舊講她的課。Oh!My god!快給我們下課吧!我的神呀,上帝以及老天爺呀!(嘻嘻,佟湘玉姐姐,你不介意我和你搶台詞吧!)快讓老師給我們下課吧!再不下課就玩不上了,正在我祈禱的時候,老師講了一會就給我們下課了,我們剛要往外沖,“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又響了,我們又玩不成了。真希望老師能改掉這個毛病。 

 不過,這樣的好處也不少,每一次考試我們都可以熟練的應對,每次看到考試的成績,我都忍不住的流出淚花,我們和老師的努力沒有白費呀! 

 在此,“小煩神”謝謝老師們的良苦用心了,但是我還是衷心的希望老師們能多給我們一些玩的時間,在學校給我們多輕鬆一下,多快樂一下,那我就沒什麼煩惱可言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