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仲偉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  仲偉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科技小學五(1) 仲偉程

  放學后,我獨自徘徊在街頭,美麗的陳列品我無心欣賞。我的煩惱有誰去聽我訴說?

  我是我們班自創籃球隊的隊員。那一天,我們打比賽。那一場比賽很激烈。一開始,我搶到球后就投進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比分是50:50,最後10秒了,我搶到球瘋狂的往前沖——投進了!我們贏了!我開心極了。有人用我手機拍下了這比賽。我想把視頻傳到網上,可以看比分,我們僅以一分優勢贏了他們隊!並且對方球員都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對方同學們都對我愛理不理的。唉,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我不願整天悶悶不樂的生活,我多麼希望同學們能和我一起啊!連昔日的好友都遠遠的躲避我。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打一場比賽會招來這樣的厄運?我究竟犯了什麼錯,只不過是一場比賽,你們為什麼都不理我?你們知道我的心情是多麼陰暗和難過么?為什麼?為什麼?

  天色暗了,我走到家門口,無力地推開家門……我的煩惱向誰訴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  仲偉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仲偉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