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酷愛美術的女孩。雖然我的繪畫功底不深,也只不過學過兩年的水粉畫,但我卻非常喜歡把看到的好看的東西臨摹下來。 

  可是,現在我遇到了一個大難題:每當我鋪開畫紙,或拿起剪刀和彩紙準備創作新的美術作品時,不被媽媽發現還好,一旦發現,我就“必死無疑”。 

  記得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姚老師教了我們一種特別的裝飾柱的做法,我特別期待我也能做一個。等啊,好不容易放學了,我立即到商店買了大堆的色卡紙,並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到家后,我見家裡沒人,便拿出紙、筆和尺子,一點一點地把方格和圓按要求畫好,再拿刻刀小心翼翼的刻出來......不知不覺中,已經7點多了!就在即將大功告成之際,門鈴響了,有敵情!媽媽回來了。我手忙腳亂的把紙和一切有關的東西塞進柜子里,就在這時,媽媽找到鑰匙,自己進來了,我驚慌失措,而媽媽一走進我的房間,可、可是,我的作業一點還沒動呢!啊,這下可慘了...... 

  後果可想而之:媽媽把我的紙撕了,又把我像栗子一樣“炒”了一頓,我本已知錯了,可是媽媽做出了最讓我不可思議,也是最最最不能容忍的舉動——一把抓起我心愛的綵球,一下子撕爛,嘴裡還說這:“讓你玩,讓你玩,把你這破爛撕了我看你玩啥!”說完,一把扔到我臉上,我強忍着,把眼淚收了回去.......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認為畫畫、做手工本身都沒錯,我錯就錯在我做的時間不對,可我並沒有不承認錯誤呀?我也理解媽媽是希望我好好學習,可也不應該把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寶貝”給毀了呀!在此我只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我也懂事了,這件事是我錯了,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也許我的想法是錯的,您也確實需要告誡我,把我引向正確的道路,但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再對我的作品做出傷害,我也一定會把時間安排好,請您相信我!” 

  這就是我的煩惱,但我相信,我的煩惱很快就會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