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末考試了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們期末考試了,在考試前,我們抓緊再抓緊的複習,以防萬一不會。

  開始考試了,我用顫抖的手拿起鉛筆,眼睛緊緊盯着試卷上的題目,認真聽老師講解。開始做題了,我把題目仔細地看了一遍又一遍,小心翼翼地寫下了答案,生怕有半點錯誤,我暑假計劃和多天複習就泡湯了。

  忽然,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我本來想向同桌“求援”可是我一想:“現在考試不能作弊。”我就沒吱聲。半天後,我終於寫完了整張試卷,題目有點難。我檢查了無數遍,只能期望自己考一百分了。我環顧四周,有的同學在迷思苦想,有的咬着筆頭,還有的露出滿意的笑容。

  時間到了,我交上了卷子,滿懷信心的走出了教室,回家複習英語,準備下午的英語考試去了。

回目錄

期末考試,準備好了嗎?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就要來到啦!我的朋友們你準備好了嗎?別看我說的輕鬆其實我也很緊張,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面對着各種各樣學習資料你是否覺得心煩?其實考試也是一種快樂,你會慢慢意識到它在暗中磨練你、鼓勵你,讓你恢復以往的自信。想一想,老師們為了我們的成績付出了多少心血,家長為了我們將來美好的前途經歷過多少風雨。來吧!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努力一下,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如果堅持下去最終,老師會喜歡你,家長會信任你。那時候你會明白自己成功了,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成功。

  還猶豫什麼?趕快努力吧!祝你們考試如願。

  甘肅平涼平涼鐵中三年級:我是小才女

回目錄

反思三年級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反思

   我在三年級時,期末考試居然沒考上95分,就連90分都沒有考上,我心裡非常的慚愧,只考了88.5。這張試卷本身就很簡單,我還是考差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會越簡單越容易考差,這樣我才感到慚愧。

   可我沒當要考試時心裡緊張,考試時心裡心平氣和,當考完試時,我才發現我考的很不好。我也苦,考試多的項目就是數學,我最討厭的也是數學,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叫我加油學數學,我沒辦法了,答應媽媽學了奧數,可我一道題也做不對,這樣下來兩個月了,我還是沒有學會奧數,數學也沒有學得更好,這說明我沒有數學的天賦,媽媽對我很失望,可我知道媽媽想要我樣樣精通可我知道人學得再多也不能做到樣樣精通的,因此我失望了。

  唉,我為什麼沒有數學天賦呢?好想有數學天賦啊!可我沒當這樣想時,我還是感到討厭數學。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敬愛的父母:

  您們好!

  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了11年,在這11年了您們既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也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嚴厲,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時間過的很快11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如果再過11年我就要報答,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報答,但我一定向這個目標去前進去奮鬥。

  一:做一個孝子,因為爸媽為了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般的小願望,只要能夠實現,爸媽就一定滿足我,而且還會雙倍的給我,如果我不做個孝子,那我豈不是一點良心也沒有嗎?

  二:多幫爸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爸媽為了養育我平時在外勞累奔波,如果他們到了晚年,我多幫助他們一下,讓他們好好的休息一下,這豈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嗎?

  時間過的太快了,聽老師說還有10分鐘就要交卷了,說到這裡我也不說了,我一定會說話算數的。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最後的考試--那就是期末考試。考試的時候,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拿起筆,開始做起來。我抬起頭,看了看旁邊的同學,我從他們的動作中看出,他們比我還要緊張。 

  那些同學,有的同學不會做,腦袋都快和同桌貼在一起了;有的同學不耐煩的搔了搔頭皮,愁眉苦臉的;還有的同學顯的焦急厭煩又無可奈何。我心裡也是忐忑不安的。 

  我平時作文寫的挺好的,一個個的字嘩嘩嘩的從筆尖里蹦出來。可是一到語文考試,我就沒有話寫了。回到家,少不了被媽媽說呢! 

  數學,看起來簡單,可是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裡面有許多奧秘等着我們去探索、尋找。知識是無窮的,天空是湛藍的,學習是無止境的。 

  我們都要好好學習哦!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

  這幾天,我都非常煩,真希望考試晚些考,可最後終於考試了。

  當、當、當,忽然鈴聲響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教室。當老師發完試卷時,教室一片寂靜,只有沙沙的筆聲。我也在聚精會神地寫試卷。這張試卷的基礎知識非常簡單,不一會兒全部被我寫完了,只剩下作文和閱讀理解了。當我做完閱讀理解時,只剩下20分鐘了,無可奈何時,我只好快速寫作文了。10分鐘、5 分鐘、3分鐘……當到最後兩分鐘時,我肚子又疼了起來,這時我心想:這肚子早不疼晚不疼,偏要這時疼,來耽誤我考試,忍忍吧!只剩最後一分鐘時,我終於把試卷一口氣寫完了。我長長的吁了一口氣,肚子也不覺得疼了,感覺很輕鬆!

  我希望我能考出一個讓自己和爸媽滿意的成績!

回目錄

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一天,小狗、小貓、小兔、小猴和小豬五隻小動物準備在下午五點半的時候,去百樹花園野餐。

  到了下午五點,小豬提前來到了百樹花園。小豬想:可不能讓其他小動物吃我的東西。想到這兒,小豬立刻把東西藏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狗和其他小動物們來了,看見小豬在樹樁上一坐,以為它沒帶東西吃。小狗問:“小豬,你沒帶吃的嗎?”小豬聽了,一句話也不說。這時,熱心的小兔給了小豬一塊麵包,小狗給小豬一杯茶,小貓給小豬一個餅乾,小猴給小豬……

  小豬看了很感動,就立刻把自己的東西拿了出來,分給大家吃。大家都笑了,只有小豬低下了頭。

  小兔安慰小豬說:“沒事,我們原諒你了。”小豬問:“真的嗎?”小動物們都點了點頭,小豬一下蹦了起來。

  就這樣,小豬、小狗、小兔、小貓和小猴都過了開心、難忘的一天。

回目錄

期末考試感想作文300字

考試成績得到了,我語文八十四分二十一名,數學八十四分三十二名。這句話正如晴天霹靂的打到我的耳朵里。我的心情立刻從晴天變成雨天。我心想:我複習的這麼認真,上課也聽了老師講。為什麼才考這麼點分和名次。 

  這是我的頭腦里浮現出我在家裡複習時,不怎麼專心,而且一會兒才去喝水,一會兒出去解手,使我有些內容背不到還有我很少讀課外書,遇到一些老師沒講的問題,就胡思亂想,最後出錯。還有我沒在考試時沒怎麼檢查,數學應用題沒在多檢查一遍的後悔場景。 

  這使我吸取了教訓。我以後複習時要專心,不要東走走,西走走。就算有一丁點要求背誦的內容都要記住。我還要大量閱讀課外書,增長知識。有些題老師沒講的題應自己去了解。還有,以後一定要在考試是認真檢查,不管是什麼樣的題。 

  我相信下次期末考試我一定會考好的,一定會是最棒的!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300字

  6月23日   星期三   晴 

  期末考試

  今天,我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這是對我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進行的一次測試。而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像揣了十五隻小白兔——百爪撓心。心想:這次考試的題目會不會很難呢?我有沒有不會做的題?我能不能考高分?許許多多的問號圍繞在我的心裡。可是我又一想,我要把心靜下來,不管考題難不難,我能不能全做對,現在都不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沉着冷靜、細心認真的去面對這次考試,只有這樣我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叮呤呤”考試的鈴聲響起了,我邁着堅定又沉重的步伐走向考場,好像穩操勝券……

  一場緊張的考試開始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查找更多期末考試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