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怎樣理解《它》呢?煩惱的意思是不是煩死人的那一種煩惱呢?我想應該不是吧!人人都有煩惱,人與人之間的煩惱也不相同。大家的煩惱是什麼呢?我的飯那你不懂。

  煩惱是讓人有一種山大的壓力,它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也會讓你無止盡的想到怎麼辦呢?不停的思索着不停的想着,直到你想到辦法為止。

  煩惱,你也會有煩惱嗎?煩惱會讓你走進里一個世界,只要靜靜得用心去傾聽,用自己的毅力去問你自己:”我的煩惱是什麼?“你可以虛心的問自己。

  煩惱,是我最討厭的一種情緒。我的煩惱是:是不管自己怎麼努力,我也學不好該學好的科目,我好想學好一門科目就是我最薄弱的數學。

  會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過,女兒你一定要好好的承諾失敗了。自己想着”我一定可以學好數學,可我小學都沒努力,現在想學也不應定來得及。“媽媽,不是我學,小學我貪玩你也知道這很正常,可到了中學就不一樣了,科目門門都是主課,就連不起眼的美術都是主課。

  我的煩惱是為什麼我的數學上不去呢?我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數學其實是不難學,就是背背概念,都做做複習提綱。也不很難,但我還不明白為什麼?煩惱就像一個氣球,你放了它它就不會幹涉你,你不放它它就會越積越多就會”嘣“的一聲爆了。如果你不去解決你的煩惱,你將會越來越多,也會讓你有種要”死“的感覺。你應該想到”它“,就應當解決一個。不讓它打亂你的思想。

  煩惱這情緒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磕磕碰碰,只要過去了就沒事了。煩惱總要來的,漫長的道路還很遠,你還要經歷很多煩惱,而這些許許多多都無時不刻圍着你,讓你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也會使你充滿力量,讓你繼續的向前勇敢的向著成長的道路前進!

 陝西西安雁塔區第五十二中學初一:我嗨皮呀i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