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揚帆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帆起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覺得是在擠時間寫日誌,寫過往。

  上課的時候會精神開小差,但80%都聽進去了吧!除了化學,地理那些真心聽不太懂。天書似乎就是這樣來的吧!在我看來,時間有時候真的過得好快,我想努力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卻總是慢半拍。

  下課了,看着窗外來來往往,行色匆匆,悠哉悠哉的,總覺的像記了某些片刻,是那些年我們的複製體嗎?一切似乎都沒有進入正軌,我似乎也不例外。總覺得做的不夠好。靠着欄杆,望着遠方的天空,心總是有些波動起伏,以前我們班有的人有些時候忙的下課就趴桌子上了,窗外似乎總是寥寥無幾。也會想想在遠方的他或她是否安好,是否互相挂念,是否遵守當初的約定,再聯繫。想着想着就有些疲了,倦了。刮刮眼角,回到教室開始煎熬……

  快樂的事情也不少,每天大家都嘻嘻哈哈的,但總覺得……老師也是活寶,課堂有趣,只是有些時候過於活躍了局面不好控制,但和老師們處的也蠻好的。開始覺得是時候從以前的回憶中浮上來了,將它作為內心的寶,慢慢的就會習慣一切。不在念,不在想。畢竟都是這麼過來的,明天總是要過的,無論開心還是難過,時間不待人。

  高中,我一定會努力的過好每一分鐘,做好每一件事。

  生活,我一定會勤奮的創造晴朗的天空的,笑對生活。

  高一:劉怡迪

您正在瀏覽: 揚帆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帆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