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摔跤吧,爸爸》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吧,爸爸》觀后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就一直聽說這部電影,但一直沒有去看,覺得不會很好看,但昨天因為看到魏友第一部下載的電影就是這部電影,之前好友也讓我看看這部電影。所以,愛你所愛,今天也看了,不錯!

  其實在看姐姐用實際行動告訴爸爸他的方法已經過時的時候,那一刻,我是希望姐姐可以贏的,因為我覺得,一個現代人,應該用先進的方法,應該去除那些已經過時的方法,接受新的方法,那樣,或許會更加輕鬆些!但看到爸爸最後輸了,竟然莫名心酸!

  其實,在看哪個摔跤過程的時候,爸爸已經把他身體大不如前的現象演的淋漓盡致!這裡面的爸爸,總是讓人心酸,也讓人畏懼!

  真心的,那句話是正確的,裡面有一個女生告訴兩個姐妹一個道理,從而改變了他們要反抗的想法,她說:至少你的爸爸是管你們的,他們只是希望未來的命運可以由你們自己主宰!

  後來,姐姐的日子真的感覺,可以自己主宰了,可以不再受父親的束縛,他甚至可以忘記那些父親曾經在一回回戰場上為他鼓的勁!爸爸的幫助,讓她贏了一輪輪冠軍,只是,後來她終於可以不受父親的管束,可以留自己想要的長頭髮了,但是,不知道,爸爸是否會......後悔!其實,爸爸是真的會後悔的!

  不知為何,爸爸沒說的一句話,都會讓人心酸!自己是怎麼走到今天的!不要忘記!然後爸爸也犧牲了很多,但幸好後來,兩個姐妹都沒有不爭氣,讓他不再受村民的嘲笑!只是,姐妹卻真的讓父親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摔跤吧,爸爸》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吧,爸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