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揚帆起航正當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帆起航正當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已經落下帷幕,國人們興奮不已,尤其是親歷了這次峰會的當地人更是信心滿滿,躍躍欲試,藉著峰會的契機,開始了自己生活的航程,真可謂是揚帆起航正當時。

  回顧這些日子的情景,八個成員國的政府首腦歷時三天,簽署了《青島宣言》,為共同體的經濟保駕護航,真是大快人心事,亞洲發展日!

  八個成員國有塔吉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吉爾吉斯坦,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俄羅斯,中國。四個觀察國是阿富汗,白俄羅斯,伊朗,蒙古。還有獨聯體,世界銀行等一些觀察組織。在這次盛會上,成員國共同體簽署了包括《青島宣言》在內的13份文件,設計人員達3000人,涉及資金300億元,書寫了貿易經濟的新篇章。

  中國作為上合組織的創始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重要講話,這個講話贏得了成員國的信賴和合作,切實深化務實合作。

  這是我國當前三大頂級規劃之一,上合國家全部位於一帶一路沿線,這就是拉着小夥伴一起深入推進我們的國家戰略。

  這些國際都在我們的一帶一路這條線上,只有盤活這條線上的國家,參與進來,開展經濟貿易,達到互信互惠互利平的的目的,這樣,每個國家在原來的基礎上都會得到不同程度的發展,更重要的是在合作中彼此增進感情,利益相互牽制,形成一個經濟共同體,能夠在國際大環境中同呼吸,共命運!

  我們知道,在國際上,我們亞洲還屬於發展中,這與後期的西方國家相比,我們的科技,經濟相對來說處於劣勢,如何在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生存發展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由於世界一體化思想的影響,我們這些國家,單憑一國之力很難在這樣一個環境中取得有決策權,只有團結起來,形成一股力量,才能得到世界的認可,引起世界的重視,所以這個組織是有利於各國發展經濟,增強國力的,在這同時,世人也會對其刮目相看的。

  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驗證了很多的問題,也只有團結才能幹大事情!

  願我們的上合組織借這次峰會的契機,揚帆起航,開始向著騰飛日子進發!

您正在瀏覽: 揚帆起航正當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帆起航正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