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揚帆起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帆起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操場,別提有多熱鬧了,聽“嘩啦嘩啦”的聲音不絕於耳,這是怎麼了?哦,是我們年級的帆船航模大賽。

  操場擺上了長方形的水池,盛了大半盆水。水波蕩漾,同學們把自己的船放下水,船乘風破浪,水在它面前排開,發出很響的“嘩啦嘩啦”聲,一靠邊就發出“砰砰”的撞擊聲。

  老師來了,還握着秒錶,他大聲的說著規則:“靠邊就掐停,誰最後靠邊誰贏。”我們緊張的對對眼睛,萬萬沒有想到是這樣的規則。我們按順序排好隊,瞧,有的同學有帆船筆直的向前,走得穩穩的;有的帆船早早就轉了個弧度,沒走一會兒就靠邊了;還有的走歪了,瘋子似的跌跌撞撞……

  來看看我的帆船,小巧的船身,高挺的帆桿,用米色的線紮起來的帆布,還有各種裝飾品,顯得大氣而美觀。我小心翼翼地把她放進水裡,打開開關,目光尾隨,她先是以均勻速度排水行駛,往右邊劃出一道弧線,眼看就要靠邊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再往邊上靠一點點就要碰到邊了,那就贏不了了,不知怎麼,她好想聽到了我的加油吶喊,船不知怎麼的回到了中間,勻速向前面行駛。即將靠邊時還來了個三百六十度轉,然後撞上了邊,我趕緊關上開關,我的成績是10。54秒。這時老師報出了全年級最好成績,那就是我的帆船,她一舉奪得了全年級第一。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帆船外觀分並不高,一定是線鬆了,桅杆被撞斷了的緣故吧,我為此憤憤不平。不過今天想到她能航行如此好的成績,還真是可喜可賀!

  五年級:喋血茉莉

您正在瀏覽: 揚帆起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帆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