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十八歲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八歲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了花季,走過了雨季,正走在夢季中的自己即將奔向你——十八歲的自己。

  十八歲,正直青春壯年時期,雖有兒童羨慕的成熟,有老人羨慕的活力,但我卻不知在這樣的大好年華里,十八歲的你在做什麼。是在為自己偉大的夢想努力拚搏還是在碌碌無為中虛度年華呢?

  還記得那個與你絕交的朋友嗎?你曾不止一次說過忘記她,重新開啟自己新的友誼之路,可是,一年了你卻還是沉侵在那份友情之中,無法自拔。開始你以為你去那個朋友不會難過,到後來的後來,你想起她就會落淚時,你才不得不承認……

  還記得你也曾說過好好學習?在每次考試之後看到不理想的成績,你都會暗暗下決心,下次要考好。可是,親愛的,你有堅持嗎?每次都是那樣一兩天的時間你就又恢復了以往的懶散。親愛的,你就不能意志堅定一點嗎?更何況你是知道的,世間最大的悲哀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十八歲的自己,你是否還記得你的那個夢?浙江夢?你既然嚮往就應該勇敢的追逐,我知道十八歲的自己你總是希望在十九歲的那年它可以實現,但十八歲的自己你不為它付出,它又怎會切換成現實?既然嚮往遠方,風雨兼程,你也應當勇往直前。

  將十八歲的自己,你還是未能走向成熟,不懂孰輕孰重,只知道吃、玩、睡,也難怪別人說你是小屁孩、吃貨。被人激怒了你也只會用孩子般的小脾氣思考。十八歲的自己,世界如此美妙,你又何這樣煩躁?你還是一樣的單蠢、白痴,也許這就是你一直以來未變的優點吧!

  十八歲的自己,青春將一去不復返,好好珍惜眼前,去為夢想努力奮鬥吧!加油!十八歲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致十八歲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八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