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多年後一定會感謝現在正在拚命努力地自己.

  時光如梭,像小瀋陽說的,眼睛一閉一睜,我就十八了吭這一路成長而來,有成有敗,有苦有樂,我們的人生才剛剛起程,在以 后的日子裡會 遇到更多的困難和挫折,這都不能成為我們的絆腳石,只要克服了戰勝了她們,那都不是事。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總之就是希望自個像麻辣女兵里的湯小米(我的偶像)那樣,勇敢堅強,有始有終 。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會成為放棄的理由。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句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還有三分沒學到。“ 時間是公平的,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珍惜時間,把握現在。前面還有一個更大的困難等着我,知識可以改變命運好好享受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時光。是金子總會發光發光 。 同時我也會迎來人生的一個大轉折點——高考,我的成績不是很好,我知道我還需要繼續努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好地拼這一年,讓青春不留遺憾,加油,杜京。做最好的自己,拿出熱情,實力,勇氣。生命是美好的,珍惜每一天,最近雲南 發生了大地震,災難無情人有情,上海鋼鐵大爆炸,多少無辜的生命,讓人惋惜。誰都無法預測下一秒 會發生什麼。活着就是希望,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寬容理解。做一個好孩子,也做一個好學生 ,喜歡張揚個性,我的青春我做主。--------------------- Try your best

  to do everything when you young (當你年輕的時候儘力去做好每件事情 ) .no pain ,no gain ------------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