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起來很久之前看過的一篇文章主題是“若那個人是對的,那麼世界就是對的”,我想說的和這有相似的地方。

  我想這世界不過是眼中的一個倒影罷了,我們看到的多半是倒映出的心中所想,偏激的人看到的大多就是一些醜惡的東西,心靈美好的看到的大多就是美好的,即使看到不好的也會想方法將其轉化為美好的。

  泰戈爾有過這麼一句話:“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若顛倒其中的兩個字變為:“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便是很好的,寬容與善良是人性中十分美好的存在,若堅持這些美的行為,心靈便會愈來愈美,世界在你的眼中,在你的行為中也會愈變愈美。

  你眼中的世界便是另一個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你也便是美的。

  河南南陽油田實驗高中高一:李潤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