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霜前鳴夏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前鳴夏5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出了校醫室后,夏玲木推開了歐陽止笙的手,后從書包掏出已寫好的情書遞給他。

  “情書已經幫你寫好啦,追不追得到就是你自己的本事啦,我的廖璟毅你最好也別動他。然後以後我們就當作不認識,OK?”夏玲木說著。

  “喂,那這次這件事我欠你一個人情也。”歐陽止笙回道。夕陽撒在兩人身上,似乎對方的臉都格外順眼。

  “呵呵,我覺得不算什麼人情,所以以後有什麼事的話我會找你,但是沒找你的時候我們就是陌生人!”夏玲木說道。

  “喲,這麼討厭我啊!哼,那就再見啦!”歐陽止笙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去,留下一個俊逸的背影,夏玲木彷彿覺得又回到了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怎麼會覺得歐陽止笙那麼帥呢,唉,看來視力又退化了。

  夏玲木獨自一人朝教室走去。

  剛進教室,A同學便大呼道:“喲,夏班長回來啦!您手臂怎得啦?喂,聽說你和歐陽有貓膩,班長你情竇初開啦。”

  夏玲木瞟了他一個白眼,沒有說話。而一旁的廖璟毅湊了過來。

  “班長才不會喜歡那麼沒品的人嘞,班長,不過你手沒事吧!”廖璟毅問着。

  “嘻嘻,沒什麼事啦!”我朝廖璟毅笑着。廖璟毅也對我笑着。

  桌面上放了一打宣傳紙,我看了看,便拿到講台上宣讀。

  “嗯,安靜一下,那個,有些通知要讀一下。”講台下安靜了一些。我呼了口氣便開始讀了。

  “呃,有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社團向我們班發出挑戰,問敢不敢去B鎮的東街44號的老屋探險,派2個人去。以比賽的形式,贏者有賞,輸者則要......”我讀着這份莫名其妙的挑戰書。下面早已炸開了鍋。

  “班長,你去吧!再找一個男生!”

  “喂,知道我膽子小還讓我去,你們故意的把!”我回道。

  “男的就璟毅去吧,班長你不去的話就換個女生。”

  什麼廖璟毅去?“我去我去!”我馬上回復道。

您正在瀏覽: 霜前鳴夏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前鳴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