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霜前鳴夏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前鳴夏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抱着一堆的圖書坐在圖書館的閱覽室的角落,夏玲木正咬着筆尖想着情書的開頭,長這麼大既沒收過情書,也沒寫過情書,而如今人生的第一封情書竟然還是幫別人寫的!啊喲我去,這憑什麼啊!越想越氣,夏玲木決定不寫。正當她決定起身走人時,一雙大手把她一推。

  “夏玲木!情書嘞!”歐陽止笙散懶的聲音轉來。夏玲木側到一邊,怒視。

  “我,我,我不寫,你自己寫!”夏玲木嚷道。

  “寫,趕緊的,你活膩的是不是!”歐陽止笙一拳捶到桌子上,“嘭”頓時閱覽室內他人眼光都集中在此,而看見是歐陽止笙在挑事後,又默默把頭低下。

  而恰好今日夏玲木的大姨媽來了,腹部的不適和本身的不爽一時齊發。

  “哎呦我去,是誰要追她啊!他媽,又不是我追,你有什麼理由讓我寫,還有,同學,我們很熟嗎?認識嗎?憑什麼你可以命令我啊,我又不是你的小跟班,去死吧你。”夏玲木徑直朝門口走去,途中怒瞪了一眼懵在原地的歐陽止笙。

  歐陽止笙回頭看了一眼他的跟班們,說:“是誰說夏玲木文採好又脾氣好的?是誰說她一定不敢反抗我的!滾出來!”

  回到宿舍后,閨蜜曲基美欣喜地喊着:“小祖宗,據說你在閱覽室與歐陽止笙杠上啦!天哪,你可真是厲害,在下佩服。”

  “嘿,是他先惹我的!我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要讓他知道惹錯了人!”我說著。

  “玲木,我覺得你以後還是小心着些,畢竟歐陽止笙還沒有遇到過一個他搞不定的人,你你你,自求多福吧啊!”

  我嘴角抽了抽,心想:好像以後確實沒什麼好日子過了......

您正在瀏覽: 霜前鳴夏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前鳴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