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霖霜前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霖霜前3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霖霜前3 標籤:雨霖鈴作文

  到了衙門才知道,原來以南是新上任的新官,最近有一起貪污案。調查了許久,發現問題就出在芝府。我和母親雙雙不知道此事。陳之光便是罪魁禍首!他貪污了幾千兩黃金和白銀啊!而芝瑜知情不報,也應判罪。

  審問一番后,他們全招了。衙門決定,流放陳之光和芝瑜婦女,封鎖芝府。得知真相的芝靄送了口氣,至少以南沒有辜負她,可是宅子沒了,她和娘親住哪啊?陳之光走前,娘親對他說:“陳之光啊!芝府就這樣敗在你的手下了,我怎麼對得起老爺啊?”

  陳之光低下頭,不知說什麼好。我走到芝瑜面前,問道:“錢就這麼重要嗎?搶東西就這麼好玩嗎?別再讓我看見你。”

  芝瑜笑了笑,說:“你們連房子都沒了,下場也好不到哪去吧?”

  “呵,你是不是太低估我了?我還有家生意興隆的飯店你忘了嗎?”我說。

  “她還有我,你忘了嗎?我的郢府可比芝府大着呢!”以南走來說道。

  “郢以南,我問你,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嗎?”芝瑜問道。我看着他,其實我也很渴望他的答案。

  “你覺得你哪點比得上你姐姐?我覺得沒有,你的心太黑了!”他說。芝瑜得到答案后,不再說話。

  郢府確實大,可卻沒有見到以南的雙親。以南說,他們常年在外遊玩,很少回來。母親來到這,心情好了許多,天天在此種花種草。而我和以南終究也可以不在分離了......

您正在瀏覽: 雨霖霜前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霖霜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