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霜前鳴夏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前鳴夏4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啊,怎麼他會知道我喜歡廖璟毅,不可能啊!喜歡廖璟毅的人那麼多,怎麼他就知道我喜歡嘞!越想越奇怪。哎,為了我的廖璟毅,我就勉強幫他寫一封吧,反正別人也不會答應他的,那就更要隨便寫了。

  夏玲木不愧為“才女”,不到10分鐘一封情書就寫完了。她走到上次歐陽止笙帶她去的地方,但她看見竟然有兩個人拿着鐵棒對着歐陽止笙不知在說些什麼,一男的忽然揚起鐵棒,要打下去。夏玲木在一邊不知所措,去?還是不去?歐陽止笙正對着拿起鐵棒的那個人,而另一個人站在歐陽止笙後面也揚起了鐵棒,“歐陽止笙小心!”夏玲木衝過去,歐陽止笙自然是避得開,而那重重的一棒揮在了夏玲木手臂邊。“咚”那兩人一看打了人丟下鐵棒就跑了。

  “夏玲木你有病啊!誰要你幫我擋啊!你個麻煩精!”歐陽止笙扯起夏玲木的袖子,雪白的手臂上多了一處觸目驚心的紅痕。

  “喂,我是幫你也,情書我寫好了,一個小紅痕而已,沒什麼啦!”夏玲木其實被痛得嘶牙咧嘴。

  “以後看見就趕緊走,下次他們要是拿的是刀子的話,你不就整個手臂都沒啦!”歐陽止笙扶起夏玲木。

  “還挺痛啊,他們怎麼下手那麼重。”夏玲木望着手臂上的紅痕漸漸轉為了紫黑色,整個手臂都幾乎失去知覺。

  “傻不拉幾,我抱你去。”歐陽止笙直接將夏玲木打橫抱起,夏玲木想反抗,但力氣肯定沒有歐陽止笙大。

  一路上自然是引起不少女生的驚嘆,歐陽止笙絕對算的上是校草人物,不少女生也都追過她,但都被他惡狠狠的拒絕了,而他似乎就只看的上陳穎昕。而如今卻抱着“才女”,引起了不少猜疑......到了醫務室,校醫看了看傷勢,笑道:“同學,你怎麼保護你女朋友噠,那麼美的手搞成這樣!”隨後又幫夏玲木塗了點藥水。

  “我,我.......”夏玲木正想解釋。又被歐陽止笙打斷,“嚴重嗎,醫生,那幫我好好弄弄!”

您正在瀏覽: 霜前鳴夏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前鳴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