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命運是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是女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端的痛,懸至的愛,使人不曾想起的記憶,現在發揮了她前所未有的利害。淡忘的面孔,冷落的表情,加之以多餘的眼淚,和孤單的風。 

  我看見你的孤獨,一眉月與那忠誠的守護星一直是我熱衷的崇拜,現在天空只剩下她們了!呵呵,多美的風景,多美的夜空,身邊靜的可愛,心怕的發慌,隨即而來的是患得患失的記憶! 

  對不起,我的叛逆!所謂逃避成了我見你的盾,而你卻是弱不禁風的還始終堅信我會回來的那個女孩! 

  但是,我還得走!還得逃避,或者說是為了更好的與你面對! 

  我看見你的孤獨!你與我將一起老去。但是最後我去不能死,而你將淹沒記憶,選擇你繼續的重複的沉默。 

  對了,上一次我走時,我看見你哭了!所以那天下了一場大雨,你說不會讓我擔心的,可我整整淋濕了! 

  而且,我得承認,我愛你,更是深愛。可就是不能與你在一起。最後,我會回來的。親愛的,等我!我一定要將你傷害。 

您正在瀏覽: 命運是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