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霜前鳴夏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前鳴夏3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睏乏的夏玲木一早就進入了夢鄉,而曲基美還在網上趕着未完成的網稿,而此時已深更半夜了,“叮叮叮”,突然手邊的手機響了起來,着實把曲基美嚇了一跳,“哎呦我去,嚇死本姑涼了,不知道你姑奶奶些恐怖小說噠,而且還喜歡深更半夜寫!”

  “喂,你好。”曲基美接起電話。

  “曲基美?我是歐陽止笙,請問夏玲木在嗎。”歐陽止笙溫和的聲音從聽筒里傳來,一改往日霸道、兇惡的形象。

  “嗯,是啊,那個玲木她睡了,您有什麼事嗎,要我轉告她嗎?”

  “不用了,小事。”

  “那我掛啦!”曲基美說道。

  “呃,等會,你是她閨蜜對嗎,那要不幫我個忙?”

  “啊,您說......”

  ......

  夏玲木昨晚睡得特別踏實,望了望趴在桌子上睡着,手裡還握着鼠標的曲基美,她又拿了床薄被給曲基美蓋上,“哎,作家都是這麼累嗎?”夏玲木嘆了口氣。

  夏玲木叫醒曲基美后,又匆匆離開了宿舍。走到校道上時,又遇到了歐陽止笙!

  “又見面啦,夏玲木!”歐陽止笙朝她走來,夏玲木只感到背後彷彿有一股寒氣。她扭頭就走,而歐陽止笙一手夾過她的脖子。

  “有事找你,你一定會感興趣的,哼哼。”歐陽止笙帶着她走到一處沒人的地方。

  “干......幹什麼啦,有事就說啊,找那麼偏僻的地方幹嘛!”夏玲木說道。

  “夏玲木,我知道你喜歡廖璟毅,要是你不幫我寫情書的話,我就要弄一弄他了!”歐陽止笙邊說邊走,只留下夏玲木一人在原地思考......

您正在瀏覽: 霜前鳴夏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前鳴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