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霜前鳴夏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前鳴夏1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遇見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2015年,6月14日,這是第一次遇見你的日期對嗎?

  依稀記得那日小雨淅瀝,街道上人煙稀少,我們共站在seveneleven的門口,像認識很久了一般。

  “同學,你沒有雨傘嗎?”你忽然轉過頭對着我說話。

  “啊....啊”我自然莫明其妙。

  “要和我一起走嗎?”

  我側過臉,看着你,你有一雙淺棕色的眼眸,高挺的鼻樑,你很高,幾乎高我一個半頭,你握着雨傘的樣子像玩世不恭一般。你看我沒回答,直接一手摟過我的脖子,幾乎是掐着我往前走,你不由分說的將我帶到一個無人的地方,那是一個廢棄的教學樓。

  “你就是夏玲木吧?”你抖着手上濕漉漉的雨傘問道。

  “我是是,啊。你有何高見啊,我覺得這裡有點陰森,要不換個地方談!”

  “我是歐陽止笙。聽說整個B大,就你文采最好了,幫我個忙如何?”

  咿呀,歐陽止笙,B大的大哥啊!我去怎麼這麼倒霉......

  “小......小女子,賣藝不賣身,你你你,有什麼事啊。”我不敢看他。

  “幫我寫情書!”他走到我面前,強大的氣場將我吞噬着。

  “我,還,還沒寫過情書!”我往後退着,不料,身後是一堵牆!”

  “你寫是不寫!”你一手撐住牆,凶神惡煞的臉朝我逼近,

  “好,寫就寫嘛,你你你別激動啊!”

  “寫給陳穎昕,內容自己想,要是幫我追到了她,會有你好處!”說罷,他轉身就走。我腦海一盪,啊呀,完了,校花啊,信寫得再怎麼好,校花也不會看上這個流氓一樣的人吧。這回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霜前鳴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前鳴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