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輕描淡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描淡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描淡寫 標籤:輕描淡寫作文 淡寫流年作文

  最後林凡放愛。然後再最後第二集的時候,他說,我認真追了,但是沒追上,感情的事,不能強求的嘛!我看過的電視劇不多,我也不怎麼喜歡看電視劇,因此一般情節我都會記住,這個畫面,讓自己想起了之前旋風少女裡面的陳翔演的角色,也是一個付出最後放愛的扮演者,真的很心酸。但是或許吧,人這一生,總是要很愛很認真地追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呢。

  其實當時在看時,看到了林凡總是為女主付出,然後女主卻總是不認這種付出,只是單純的感謝,然後這部劇裡面,總是你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地一環扣一環的感情,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他,他喜歡她。這樣的關係,因此追不上的那種心情,好像彼此都可以懂。

  最後聽林凡說那樣的話的時候,真心有點心酸,感覺,為什麼要這麼輕描淡寫那些曾經轟轟烈烈的感情呢,那是自己最認真地追求的一次,但是說放就放。其實也挺喜歡這種能說放就放的,但是也挺害怕。因為這種人是真的讓人捉摸不透他們心裡在想什麼,他們對每個人都會很好,然後又對每個人都那麼容易放下,明明心裡不甘,但是還是表現地沒什麼。

  看到林凡在雪山受傷,回家他爸爸為他熬藥,當時我發出感慨說,還是爸爸好哈。然後妹妹笑了笑,我說,其實當男生真的挺吃虧的哈。

  是真的,我覺得像林凡這樣的男生,當起來挺吃虧的。雖然長得帥會照顧人,當時挺令人心疼,自己的好心,給了別人撲朔迷離之感。

您正在瀏覽: 輕描淡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描淡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