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工日誌8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日誌8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工作的過程中腦袋裡突然無意識中出現一段畫面,然後這段畫面在我的腦袋裡無限的延伸,之後想到了很多很多······

  腦袋畫面:進入家門前看到一張超大喜慶的大床,床上布滿紅色漂亮的花紋,在床上擺放兩個紅色的大枕頭一個小枕頭放在中間這樣看起來像一個三口之家的布局。床頭頂擺一個超大的相片家庭的成員都在裡面但我希望他又是不同,不同之處在於這種相片是可以改變的,希望他有記憶功能還有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相片出現,提示主人這一天的日子。在天花板上我希望有一個大型的燈光照型,這中燈光它可以控制出五顏六色的變化,在睡覺前可以變化出有助於睡眠的燈光照色,在床的側面希望是一個比較大的梳妝台,在床的前面希望有一個可移動的衣櫃,柜子裡面放的衣服是可以移動的有助於主人方便使用,在衣櫃的旁邊有一個小型的電視,這種電視能夠聯網並且網絡還是很發達的。希望在這個小屋子裡也有一個廁所,不需要太大就很方便就行,屋子裡在擺放一些花和一些裝飾物和一些掛衣物的架子,在屋子裡弄些溫馨的東西就可以更完美了。

  腦袋裡東西出現的時候可遇不可求所以回到宿舍把它記錄下來,讓它在未來能夠實現在我面前,相信自己未來能夠實現好他。

您正在瀏覽: 打工日誌8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日誌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