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失憶 標籤:失憶作文

  不知道已經與簡言分開了多少日,在那次事故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他,已經過去了無數個日日夜夜我好不容易重新回到了我們的城市,一切都像一場噩夢,一環扣一環,非常真實。

  當然,回來的第一件事,我就是要去找我的簡先生,我想確定一下他是否還安全的在這裡,就像之前他那樣,無論如何,都要第一時間確保我的安全,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的習慣開始與他相似,我很想,立刻,現在,馬上見到她,跟他好好的說一句:“我很安全,多虧簡先生你。”在去找他的路上,我想着想着,寒風一陣陣的刮著刺骨的寒意,讓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臉頰有兩道熱熱的淚水流下,我無法掩蓋我有多麼向他,想第一時間見到他。他為我承受的太多了,我想知道他是否安全。

  走着走着,走到了我們兩個之前一起生活的那棟樓,看起來好像與之前一樣,毫無變化,我也很疑惑,到底發生了什麼,一切,只是夢境嗎?不遠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不錯,那是簡言,他還穿着之前我與他最後一面的那身癥狀,黑色長袍十分修身,肩膀上的軍銜,讓我感到十分欣慰,他似乎沒有事情,太好了,剛想上前抱住她,他似乎發現了我,愣了一下,接着轉身就要走,我也只能一路跟着他。感受到不對勁了,他周圍的氣壓彷彿跟之前的他不一樣了,我緊趕慢趕得追上他,卻在一個小巷拐角處跟丟了他,突然,有一隻強有力的手將我遏制住,是他。“你是誰?為什麼要跟蹤我?”他終於開口了,但是我愣住了,他忘記我了嗎?我不言。“不說嗎?你的同夥呢?”我的雙手被他手中冰冷的手銬銬的死死的,他眼中的溫柔也消逝了,在他的眼中我再也找不到昔日對我的款款深情,琥珀色的眼眸中只有殺氣和分奴,他的手死死地按住我的胳膊,我被勒的生疼,但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因為我知道,他不是之前的簡言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周圍的氣場十分強硬,我的預感沒錯,這個世界改變了,他忘記我了。我現在只能忍住眼淚,“對不起先生,我認錯人了,真的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沒想到,再一次叫“先生”兩個字,是在這種情境下,還是陌生人直接的禮貌稱呼。他鬆開了我:“很抱歉,我搞錯了,下次......”他停住了,我能很清楚的捕捉他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神情,每一句說話的語氣,原來是我將酸痛的手放下時,她之前給我的銀杏追蹤器滑落到了我的手腕上,金色的銀杏葉在幾縷陽光下被招的明晃晃的,十分敏銳的他發現了,他愣住了。我抬頭看他,他的眼中有絲溫柔展現出來,好像還認識我一樣,但更多的是不解,疑惑,我發現后,將追蹤器塞進袖子里,“哈哈哈,沒事,是我犯糊塗了。”我打破了這片寂靜。他緩過神來“下次不要尾隨別人,會被誤會。”“當然當然,我下次不會來。”我笑着笑着,兩行淚緩緩流下,“謝謝謝謝。謝謝你。”我頭也不回的轉身跑開,他似乎愣住原地,我邊跑邊哭,淚流不止,回想之前的種種沒號,它們像流沙,在我指尖逝去,我留不住,也無法挽回。

  我坐在他經常帶我去的公園長椅上,這裡也有我們的回憶,雙眼哭紅,臉和手凍得沒有知覺,我撫摸着長椅,無助地看着天空,總覺得哪裡都有它,我的世界缺他不可。漸漸地我穩定了情緒,我將銀杏手鏈取下,細細地撫摸它的紋理,我笑了笑。“那麼,謝謝你一直守護我這麼久,之前都是你在保護我,這次換我來守護你,直到你記得我。我等你回來,跟我一起看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失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