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失憶 標籤:失憶作文

早晨,溫暖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射在小屋裡,我從睡夢中醒來。 

  我穿上運動鞋,去小區散步,剛到樓下,鞋帶開了,我也不想彎下腰去系了,因為我徹底地想消失在這個宇宙中,消失在一個不屬於我自己的宇宙。我拖着鞋帶繼續往前走,我要走到這個宇宙的盡頭,然後跳下去…… 

  這裡已經不屬於我的了,那我活着還有什麼用呢?家人不再是我的家人,他也不再是我的他了,我變得已經不再是那個傻乎乎的我了。 

  晚上,我在有一個微弱的小檯燈的小屋裡玩電腦,突然,停電了,我只好關了電腦屏幕,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天上的星星,我真的好想變成星星,一顆非常耀眼明亮的星星,有旁邊的月亮陪伴着我,還可以讓那些不起眼的星星羨慕我,那些失戀的人們都在望着我,我告誡他們:愛情會說謊,許多人都想要愛情,是屬於自己的愛情,可是愛情不給我們機會,它是自私的。 

  我走出小屋去洗手間洗臉,我要清醒,洗完臉,關上了水龍頭,有回到小屋裡,“說你愛我,變成以種問候……”我的手機響了,是他打來的:“喂,小雪,在幹嘛,我們出去玩吧?”我掛了,不是他,我不愛他,我愛的是我自己,不要任何人來陪伴我,我不要愛情,也不要結婚,我要單身,永遠……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當他已經不愛你了,你還要繼續追求他嗎?不,你不會的,因為你已經死心了,對吧? 

  我曾經暗戀過一個男人,但不是他,當時我好喜歡他哦,但他對我卻不理不睬,但我還是愛他,對他不離不棄,千方百計地想要靠近他。有一天,我對他告白,當我要讓他回復我的時候,他卻走了,然而我只能獃獃地望着他遠去的背影。第二次,我和他見面了,但他還和我擦肩而過。第三次上活動課的時候有遇見他了,我還沒有開口,他就踹我肚子一下,還狠狠打我背,擦肩而過的時候,對我冷冷的說道:“以後不要再跟着我了。”我愣住了,一會兒,開始失聲痛哭,回到座位上把我書包里所有屬於他的東西都丟到垃圾桶里去了,真的好痛苦。於是,我發毒誓:如果我以後還愛他,我就不是人! 

  我好傻,為什麼已經知道他不愛我了,還要繼續追求他呢?我應該早早的放棄他,去靠近一個愛我的人啊,即使我不愛,也會覺得幸福,我喜歡被人愛的感覺,好幸福! 

  我看了看錶,時針已經指向11了,我大撲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了,肚子好餓,攏了攏亂糟糟的頭髮,塔拉着毛絨拖鞋,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門——只有一盒酸牛奶,我看了看保質期——已經過期了,可是好餓,不管了,喝死拉倒,我急忙打開酸奶盒,一口就喝了大半盒,喝完第二口,一盒酸奶喝完了。還是餓,我給朋友打電話:“喂,你來我家玩吧?” 

  “不行,今天我有事,明天吧,後天,大後天都行,就是今天不行。” 

  “你有什麼事這麼忙啊?” 

  “嘻嘻,不告訴你……” 

  我生氣地掛了電話,有打給另一個朋友:“喂,你來我家玩吧?” 

  “不行,今天我有約呢,明天再去你家吧,拜拜!” 

  他們是怎麼了,問什麼就今天不行,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我無奈地搖了搖頭,開開電腦,看到電腦上的日期——2008年2月14日,這個日期好熟悉,是,啊,是情人節,今天是情人節!哎,怪不得她們沒空,是去約會了啊!可是我呢,找他?他可能還在打工,去工地找他?還是別去了,怕人家笑話,還是在家裡悶着吧!可憐的我,他媽的情人節,我狠你!

您正在瀏覽: 失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 暫無評論